北城丫丫

镜中花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十)

  栾云平把孟鹤堂拽上了自己车的副驾驶座上,开车的速度飞快,根本不管自己有没有违章。孟鹤堂看着一脸怒气的人自然知道乖乖闭嘴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  到达楼下停好车,栾云平下车便拽着人上了楼。回到家中就把孟鹤堂摔在了沙发上。眼神冰冷的看向他“你离开了,我觉得你是奔着幸福的生活去的。你看看你现在这是过的什么日子?”

  孟鹤堂现在似乎明白过来栾云平为何表现的如此暴躁了,却只觉得好笑。这个人从来只顾自己看到的,只顾自己痛快,从来没有想过孟鹤堂心里的感受。

  “我不过是钟朝晖拿钱寻乐的工具而已,他给了我,我想要的,我自然也要满足他。”孟鹤堂挑衅一般的挑了一下眉头。

  “所以你就由着钟亓侮辱你?”栾云平不敢相信孟鹤堂如今变成这个样子。“哈哈!”孟鹤堂听着栾云平的话笑了“我和钟亓怎么了?我不过去帮他系鞋带,你在想什么呢?我在你眼里就是不知羞耻,什么都可以对不对?”“我……”栾云平被堵的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孟鹤堂不愿再听栾云平解释,只觉得气氛太过压抑,想要呼吸一口新鲜空气。起身去到阳台,看到满地的烟头皱起了眉。

  栾云平只觉得很是狼狈,面对孟鹤堂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口不择言必然伤害至深,再留孟鹤堂在身边也是徒增烦恼“我送你回去吧!”

  “不必了!”孟鹤堂冷漠的拒绝道“让于哥来接我就好,免得让钟总知道生气。”说完赌气的踢了一脚地上的烟头,扭头就走。不再理会栾云平,房门被他摔得震天响。

  孟鹤堂到了楼下通知于金洋来接自己,烦躁的拿出香烟塞进嘴里,掏出的打火机却因为手抖的厉害怎么都打不着火。试了好几次烦躁的将香烟和打火机都摔在了地上。

  栾云平站在阳台上将孟鹤堂的行为尽收眼底。心中只剩懊恼了,两个人一见面就无法好好说话,闹的局面越来越僵。自己明明心疼他,想要他好的。

  这时天空下起了雨,栾云平看着于金洋还没来,倔强的人就淋在那里不知躲避。“有病!”拿着伞匆忙下楼。

  “你干什么?不知道躲啊!”栾云平将人拽进伞里。孟鹤堂却用力将人推开“要你管!”雨伞也被打落在地,两个人都淋在了雨里。

  “你能不能别这么任性!”栾云平擦了一把脸上的雨水。“既然知道我任性就不要管我啊!”孟鹤堂只想好好淋场雨,没有希望的日子,总要让自己先疯一场才不至于崩溃。

  “为什么你就不能接受安排好的道路走下去?”栾云平怒吼着“非要去节外生枝,钟朝晖都向你求婚了,他可以护住你,还有什么不满足,值得你去闹的?”

  听到栾云平的话,孟鹤堂只觉好笑,原来这就是栾云平心里对自己最好的安排。也对,任谁都提不出反对的意见来。或许从自己当初拖着行李箱离开,就不应该再留恋不肯开始一段新的旅程。

  栾云平吼完看着完全呆愣住的孟鹤堂就后悔了,明明自己不是这么想的,只是气不过孟鹤堂不爱惜自己而已!上前准备拉人先去避雨。

  这时另一支手拉住了孟鹤堂,为人撑起了一把伞“我说栾总,这下雨的天就别再闹了,我们孟儿可金贵着呢!这要是感冒了,我可没法交代。我先带走了,您也别淋雨了,一点都不浪漫。”是于金洋赶来了。

  说完就把孟鹤堂圈进怀里带上了一旁停着的车。栾云平伸出的手在空气中动了一下,也只能看着溅起雨水扬长而去的车。

  或许就像今天这样,从把孟鹤堂拉进娱乐圈开始,栾云平就失去了为孟鹤堂遮风挡雨的能力。只是把他推进了暴风雨,为他撑起一把伞的人从来就不是他。

  于金洋边帮怀里的人擦着雨水边心疼“小祖宗啊!才分开几分钟,你就和栾云平在这给我演孽恋情深呢!老天爷真是瞎了眼怎么不下刀子,砍死你们啊?”

  孟鹤堂只是失了力气靠近人的怀里,也不管是否沾湿于金洋的衣服“我们去酒店好不好,我怕这样被钟总看见。”

  “你还会怕钟总?”于金洋可不相信,可孟鹤堂状态不好,显然是不能让钟朝晖看见倒是真的。自然是要找个地方先安顿好他。

  到了酒店就帮人找睡衣,去浴室放好热水把人塞了进去。待人洗完澡出来,认命的帮人吹干头发。转身放下吹风机的时候,孟鹤堂搂住了人的腰,靠在人的背上。

  “这又怎么了?栾云平欺负你,我可报不了仇。”于金洋嘴里嫌弃着,还是回过身来,将人搂在怀里安抚着。

  “哥,如果你没结婚,你会要我吗?”孟鹤堂闷在人的胸口问道。

  “唉!”于金洋叹气“我即养不起你,也护不住你。我从来不去做无意义的幻想。”

  “我很好养活的,穿普通的衣服,宅在家里不逛街,我还会做饭,收拾家务。我……”孟鹤堂还没说完,于金洋就捏着人的下巴,迫使人看向自己“你那么好,栾云平要你了嘛?还是钟朝晖需要你做这些了?”

  于金洋的话只换来了孟鹤堂的无言以对,红了眼眶却没有眼泪。是啊!栾云平不要他,钟朝晖不用他做。自己引以为傲的东西根本就没有人欣赏。

  于金洋见不得孟鹤堂受伤可有些事,孟鹤堂越早认清现实越能解脱。“孟儿,你根本没得选,可你偏要为自己走出一条路的话,我们就不能回头了。”

  听着这话孟鹤堂却笑着搂上于金洋的脖子“那哥,你会陪我对不对?”说着就吻了上去,是谁或许从来都无所谓,孟鹤堂也早就放弃了。

  激情过后,孟鹤堂犯懒的昏睡之前隐约听到身后的于金洋提了一嘴“你卖的股票,栾云平的人没有买回,被别人截胡了。”许是太过放纵,孟鹤堂哪还有精力深究,枕着人的胳膊沉沉睡去。

  

  宋晚凝看着管家递上来的信封里的照片,深吸一口气“这是谁送来的?”“就是快递,但寄出来的人没查到。”管家早已行动了。

  信封里只有一张照片,钟亓和孟鹤堂在泳池边接吻的照片,和一张带着一个海外银行卡号的卡片。

  10万欧元一张照片,对方真是狮子大开口。但宋晚凝也是犯难,对方显然不想谈判,她也无法去跟自己的儿子证实,他和孟鹤堂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被人拍到这张照片?

  海外银行账号,对方这也是有备而来啊!她就是再有神通,国内还好说。可去查海外账号,难免对方手里还有更大的料会爆出。到时牵扯出来太多,搞不好会影响家族。

  她不是没想过这是孟鹤堂的杰作,可孟鹤堂身边都有自己的人看着,这照片也是那天进入会场的人才有可能拍到的,孟鹤堂没那么大本事。而且孟鹤堂已经答应钟朝晖求婚了,小小一个艺人他不敢闹出这样的事情来。

  自然事情更不可以让钟朝晖知道,父子感情最近正在修复期,万不能再被破坏。钟朝晖重视亲情,可不代表他不会做出惩罚。

  “夫人,我已经派人去查了,这肯定是对少爷的诬陷啊!”管家跟随宋晚凝多年,自会察言观色。“查,当然要查,可你也安排把钱转过去吧!万不能让朝晖知道这件事。”

  宋晚凝看了一眼管家,将照片递了过去“我绝对不允许这张照片再出现。”管家立刻接过,拿出打火机烧毁照片“我明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钟朝晖在公司里也收到了照片,却是钟亓将孟鹤堂推入水里的照片。钟朝晖看着照片皱眉,钟亓虽然任性一点,但本性善良。即使再不喜欢孟鹤堂也断不会将人推入水中啊?这中间肯定有自己不知道的事发生。

  拿起电话拨通了于金洋的手机“孟儿今天都去哪里了?”于金洋站在酒店的阳台上,看着床上熟睡的人回答道“约了钟亓见面,不知聊了些什么?我和栾总约在咖啡厅见面时正好碰到,两人似乎并不愉快。”

  猛吸一口香烟“栾总也似乎有什么误会,把人带走了。”伴着烟雾又瞅了一眼屋内“孟儿给我打电话把人接到的时候淋了雨,不敢回家,现在有点发烧了。”真假参半的说着。

  “他就是能作,你照顾好他。”钟朝晖嗔怪了一句“那天是亓亓把孟儿推入水中的对吧?”询问着。

  “钟总,亓亓应该是不小心的。”于金洋替人辩解着坐实了。“我知道了,你做事有分寸,好好开解他。”挂上电话,钟朝晖将照片扣在了桌子上。真想娶到孟鹤堂,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他呢!

  

  于金洋抽完烟,带着一身寒气回到房间里,到床上把孟鹤堂搂进怀里,冻的孟鹤堂身体一激灵“嗯,讨厌!又出去抽烟了。”换来一声埋怨。

  “我的小祖宗啊!钟总知道是钟亓把你推进水里的了,好像很不高兴!”于金洋啃咬着人的脖子说道。

  “我要去解释一下吗?”孟鹤堂昂起头方便于金洋的动作“别留下印子。”

  “你还有心关心别人,想想要是让他知道咱们俩滚一起了,该怎么办吧!”于金洋可不相信眼前的妖精有什么好心。

  “那咱们俩就死也死在一起。”孟鹤堂倒觉得是美事一桩笑出声来“反正我们在一条绳上拴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1)